全世界舞蹈者联合起来!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挺直饱满 肌肉恰到好处 拉丁舞后教你练出傲人美腿

来源:网络 | 2019-11-12 13:41:38 | 人气:

导读:拥有世界第一美腿美誉的人不是超模吉赛尔,而是拉丁舞后汉娜。她没有超然的身高,双腿却挺直、饱满、大小腿匀称、肌肉恰到好处,露出双腿即展露风情无限。这无疑为我们指出一条明路:去跳拉丁舞吧! 天生就有模特的海拔、修长

拥有世界第一美腿美誉的人不是超模吉赛尔,而是拉丁舞后汉娜。她没有超然的身高,双腿却挺直、饱满、大小腿匀称、肌肉恰到好处,露出双腿即展露风情无限。这无疑为我们指出一条明路:去跳拉丁舞吧!

 
天生就有模特的海拔、修长美腿或者传说中的九头身黄金分割的几率,实在是太低了。对着杂志上那些闪光的、挑逗的、优雅的长腿们,我们能做的通常只能是垂涎三尺。不过,请别急着感叹造化弄人,让我来帮你分析一下模特的超长绝美美腿,再还原至你的生活中,会为你带来什么:

 
1.你比你的男人身高腿长。你在大街上、在床上都造成诸多不便,充分打击到他的男性尊严。只能期待他也拥有个男模身材啥的。但不幸的是,钻石才俊级别的男士,通常都有着内涵丰富的脑袋,和令人无法恭维的身材。

 
2.你比你的老板苗条高大。曾经有过一个比我矮小20厘米的女上司,在我面前颜面尽失,只能趁我坐下的时候勉强凑过来站着跟我说话,最后她自觉不堪其辱,我则被扫地出门。拥有模特美腿的你,只能期待自己当老板了。

 
3.你比所有重要的女性客户苗条高大。你会让她们觉得你是来抢钱的

 
天啊,一双长腿,全是噩运!但是,美腿的理想,又怎能轻言放弃?《时尚芭莎》要告诉你的是,我们要追求的美腿,不是海拔175厘米以上的身高带来的额外惊喜,而是凭借自己天生的模样,打造匀称、健康、性感、力量的美腿。

 
这不是我们在自我安慰。拥有世界第一美腿美誉的人不是超模吉赛尔,而是拉丁舞后汉娜(Hanna Karttunen)。她没有超然的身高,双腿却挺直、饱满、大小腿匀称、肌肉恰到好处,露出双腿即展露风情无限。这无疑为我们指出一条明路:去跳拉丁舞吧!

 
拉丁舞和拉丁健身操
扭动屁股煽风点火之前,瑞奇.马丁只是个二流情歌歌手,突然一天开窍,拿出家乡老本领为法国世界杯扭了一曲“The Cup of Life”,从此大红大紫。拉丁舞也随着“Goal Goal Goal”的声音开始全世界的狂热。

 
“拉丁”通常是指体育舞蹈中的拉丁舞,体育舞蹈包含两大舞系——摩登舞(华尔兹、狐步舞、快步舞、维也纳华尔兹、探戈)和拉丁舞(伦巴、恰恰、桑巴、斗牛舞、牛仔舞)。拉丁舞起源于古巴热情奔放的舞蹈,之后演变出桑巴、伦巴、恰恰、牛仔舞等许多品种。拉丁舞算是表达男女之间的爱情生活的舞种,特点就是风情万种、动作幅度大、热烈张扬。

 
跳拉丁舞时,人体的上半身,尤其是肩部应保持挺立不动,体现了西班牙人的高贵,是拉丁舞中白人文化的体现。

 
身体中部的腰部和胯部则应尽情地扭动,又来源于热情奔放的非洲文化。而下半身,腿和脚的动作起源于印第安人的文化。拉丁舞充分活动胸、腰、髋、臀等部位的每一处肌肉,于是它能够束腰与提臀的魔力就名满天下了。而同时,拉丁舞的腿部动作有力而灵巧,要使用很多巧妙的力量,也是练习美腿的绝佳方法。

 
拉丁舞有许多表示情与性的动作,所以对动作标准极高,要求力度、神态的全面配合,普通人很难在短时间学到其精髓。但是没关系,我们只求放松心情,塑身美腿,大可不必那么讲究舞蹈的灵魂。在大小舞场club风靡的同时,拉丁舞进入健身房,与有氧操结合,演变为时下最流行的拉丁健身操。

 
拉丁有氧健身操选择拉丁舞中一些颇具特点且有益健康的舞蹈动作,融入普通健身操动作,再结合有氧运动原理,炮制出全新的舞蹈加健身方式。与传统健身操只以锻炼身体为主旨不同,它使用高昂欢快、节奏感极强的拉丁舞音乐,唤醒健身者内心舞动的欲望,充满拉丁舞特有的欢乐与激情。拉丁健身操汲取了拉丁的健康和奔放,剔除了繁复和夸张,再加上有氧操的元素,更注重动作的韵律、节奏、弹性和力度,让我们便于接受和学习。

 
拉丁舞皇后的美腿秘笈
Step A:双手扶着墙壁,将右脚向左斜前方跨出站立。此时重心摆在右脚。膝盖伸直,并用力收缩臀部。
Step B:将左脚尖向右脚内侧,(滑动时,左脚不离地面,脚跟提高脚尖着地,左膝盖弯曲)。当左脚移动时请收紧臀部。
Step C:左脚移动后,身体顺势向右扭,左脚稍向右斜前方跨出。膝盖伸直,重心放在左脚上。
Step D:以Step B的要领将在后方的右脚拖靠到左脚内侧,并收紧臀部。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大腿前侧肌肉,恢复紧实,缩小大腿围,燃烧大腿多余的脂肪,提高臀部。

 
注意事项
1.在呼吸不畅的情况下,请先休息片刻后再决定是否继续。
2.不要过于疯狂,扭腰过猛,以至于伤了脆弱的腰部。应在感觉舒适的范围内活动腰部,否则你回家还得倒在周林频谱仪旁边烤电半小时。
3.拉丁激情强大,很多人会跳得忘我,但请注意如果感觉不适,如腿部疲劳抽筋、身体局部疼痛、眩晕、心率过快等,应停止练习。
4.关节不宜太过紧张,健身者踏步时肩关节要放松。
5.动作难度较大时,鉴于拉丁舞对上半身动作要求不高,建议先学脚下再加手臂动作。

 
拉丁风情:恭喜练成美腿,在你躲在浴室里欣赏自己时,不要忘记美腿之所以成为美腿,是因为它们要展示出来被人欣赏。拉丁舞名冠天下,最重要的原因是它浓浓的风情。人们喜欢J.lo,她可没有模特身材,个子不高又大屁股,但是她看上去外向开朗、性感撩人,穿衣打扮拉丁风情十足。所以,在拉丁舞进入你的生活后,也让拉丁的生活方式进入你的生活吧。拉丁舞能让人精神松弛,使女人味得到张扬,再平凡的女人也会在扭动之间变得性感。这是靠其他任何方法都达不到的至高境界。鲜艳飘逸的舞裙,让美丽健康的腿部以最热烈的方式展现,纤细的高跟鞋也必不可缺。那种姿态是最美的,不妨拿出自信,骄傲地现身人前。告诉所有人,你是一个美艳无双的拉丁舞女人。如果拉丁式的美腿意味着勾引,那又何妨?

相关推荐

中华体育舞蹈联合总会常州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中华体育舞蹈联合总会常州

6月12日上午,中华体育舞蹈联合总会常州分会成立大会在横林巨尊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华体育舞蹈联合总会会长缪建林、中华体育舞蹈联合总会秘书长黄晓珍、中华体育舞蹈联合总会

中华体育舞蹈联合总会常州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中华体育舞蹈联合总会常州

6月12日上午,中华体育舞蹈联合总会常州分会成立大会在横林巨尊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华体育舞蹈联合总会会长缪建林、中华体育舞蹈联合总会秘书长黄晓珍、中华体育舞蹈联合总会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